通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于通川区2024-2026年退役军人职业 技能培训机构认定结果的公示
  •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作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2024-03-20
  • 点击数:人次
  •          根据《通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2024-2026年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申报和认定工作的公告》要求,通过对申报培训机构资质审查、实地考察调研,拟确定达州技师学院、达州市通川区盛鼎职业培训学校、达州市元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达州市工业管理专修培训学校为2024-2026年通川区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机构。

      干部群众对培训机构有不同意见,或培训机构有偷税漏税,或评选机构法定代表人有不良诚信记录等问题,请于3个工作日内(2024年3月20日至3月22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等方式向达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818-5904167。

      附件:达州市通川区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目录

      达州市达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4年3月20日


    达州市通川区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目录.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