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四川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的通知
  • 来源:区卫健局
  • 作者:区卫健局
  • 发布日期:2022-11-02
  • 点击数:人次
  • 现将《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四川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的通知》(川中医药办函〔202249号)转发给你们,同时结合我区实际提出要求如下,请严格遵照执行,切实做好我区2022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相关工作。

    一、高度重视,加强宣传

           各单位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做好政策宣传和解读工作 ,多渠道发布报名信息,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使每名报考人员充分了解本次报名的条件及流程等,确保本次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二、严格标准,认真推荐

    各单位务必认真对照报考条件,严格审查资料,详细了解情况。一要认真审查报名人员提交的资料和指导老师、推荐老师的资格,确保报考人员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中医医术实践活动安全性。二要秉持公正公派、为民荐贤的原则,重点了解报名人员实践地点的所在地患者及周围群众对其中医医术及医德医风等意见,确保报名人员真正具有中医医术专长。

    三、现场审核,准时上报

    各单位审核后,务必将审核合格人员、指导老师和推荐老师信息在所在实践地点公示7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并经审核后于规定时间进行现场审核。

    现场审核时间2022125-13

    现场审核地点:通川区卫生健康局中医股(通川区东城街道健民路134号)

    联系人:梅巡,联系电话:0818-2122050

     

     

                             达州市通川区卫生健康局

                                  2022112

    附件(副本).zi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