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北山镇人民政府部门决算
  • 来源:北山镇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10-22
  • 点击数:人次

  • 目录


    公开时间:20191022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4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4

    二、机构设置 4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5

    一、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5

    二、入决算情况说明 5

    三、出决算情况说明 5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6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6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8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8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0

    九、 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0

    一、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4

    第三部分 词解释 16

    四部分 附件 19

    附件1 19

    附件2 21

    五部分 附表 22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2

    二、收入总表 22

    三、支出总表 22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2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政府经济分类科目) 22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22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22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22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22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22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22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22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表 22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

    加强指导管理村、社区矫正工作职责;加强推进全镇行政机关政府法律顾问制度建立工作职责;加强统筹协调、监督指导全镇行政调解工作职责;加强组织协调镇政府规章实施后的评估及完善职责;加强完善规范性文件、重大决策合法性审查职责;加强全镇依法行政工作的统筹规划、统筹协调职责。设3个内设机构,行政编制19名,事业编制8名。

    2018年严格按照财政预算管理和执行工作。本着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的要求,按照年初财政收支预算,要坚持有多少钱办多大事的原则,严格资金管理,提高资金效益,确保全年预算支出    

    (二)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镇财政和村社财务管理工作1、加强财务管理和监督,严把财务关,做到有章可循,杜绝铺张浪为了保证有限的资金得到有效的使用,切实做到开源节流,严禁铺张浪费。2作为本镇的财政部门,要切实为党委、政府管好家,理好财,切实加强财政监督管理,使党委、政府领导能抽出更多的精力用于我镇的经济发展上。按照加强监管控支出的原则,根据本镇实际,将进一步完善财务管理制度,严把财务关,严格按财经制度办事,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弘扬艰苦奋斗、厉行节约的精神。3、加强对村组财务的监督和管理,使之逐步走向规范化、制度化要加强对村组财务的监督和管理,规范村组的经济行为,提高村组财务收支透明度,融洽干群关系,结合我镇实际,进一步完善制度,监督和协助村组依法管好、用好和用活各项资金,彻底解决村组村务财务公开问题,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使村组财务逐步走向规范化、制度化。

    (三)专项资金监督管理工作

    一是制定相关的项目申报、审批、实施制度,必须先申报后实施。二是确保专项资金拔付、管理和使用。三是建立项目台帐。四是项目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

    在做好本所财政本职工作外,务必圆满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各项中心工作。

    二、机构设置

    北山镇下属二级单位3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个,其他事业单位2个。

    纳入北山镇人民政府2018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

    (一)北山镇社会服务中心

    (二) 北山镇财政所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财政拨款收入决算总额为2238.38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2238.38万元,收入决算总额较2017年增加638.83万元,主要原因为组织机构调整人员发生变动和17年办理结转资金等工作。

    2018年财政支出决算总额为2238.3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03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21万元,医疗卫生支出43万元,城乡社区支出477万元,农林水支出881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8万元。支出决算总额较2017年增加638.83万元,主要原因为组织机构调整人员发生变动和精准扶贫工作。

    二、入决算情况说明

    当年收入支出基本情况,与上年度对比情况,包括增减绝对值与幅度,增减变动主要原因(可用柱形图或折线图)

    本年总收入2238.38万元,比上年增加638.83万元。

    本年总支出2238.38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04.40万元,占总支出的18%,商品和服务支出143.59万元,占总支出的0.6%,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407万元,占总支出的18%,其他资本性支出115.6万元,占总支出的51%图片3.png


    三、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北山镇部门决算列报支出2238.3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30.51万元,占总支出的21%;项目支出1966万元,占总支出的79%

    (图3:支出决算结构图)(饼状图)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财政拨款收入决算总额为2238.38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2238.38万元,收入决算总额较2017年增加638.83万元,主要原因为组织机构调整人员发生变动和17年办理结转资金等工作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8年财政支出决算总额为2238.3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03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8年财政支出决算总额为2238.3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03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21万元,医疗卫生支出43万元,城乡社区支出477万元,农林水支出881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8万元。支出决算总额较2017年增加638.83万元,主要原因为组织机构调整人员发生变动和精准扶贫工作。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8年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2238.38万元完成预算81%。其中:

    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03万元。主要用于人员经费开支。

    2.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21万元。主要用于农村五保、孤儿生活费和下岗职工在就业等。

    3. 医疗卫生支出43万元。主要用于乡镇医疗卫生环境的改善。

    4. 城乡社区支出477万元,主要用于城乡环境整治和场镇规范化建设。

    5. 农林水支出779万元,主要用于农林水利基础设施建设。

    六、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8年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2018年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552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398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公用经费15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八、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0万元(上述预算口径为调整预算数,包括政府性基金支出决算情况。)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8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

    1. 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0万元。

    2. 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412.24万元。

    十、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十一、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单位)在年初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北山镇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3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1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3个项目开展了绩效目标完成情况梳理填报。

    1. 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
    (2018 年度)

    项目名称

    社服中心维护费

    预算单位


    预算执行情况(万元)

    预算数:

    4万元

    执行数:

    4万元

    其中-财政拨款:


    其中-财政拨款:


    其它资金:

    0

    其它资金:


    年度目标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目标



    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预期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实际完成指标值(包含数字及文字描述)

    项目完成指标

    4



    4

    项目完成指标





    项目完成指标





    项目完成指标





    效益指标





    效益指标

    2



    2

    满意度指标

    96





    (一)
    部门开展绩效评价结果。

    本部门按要求对2018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情况开展自评,《北山镇部门2018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

    本部门自行组织对北山镇市场化保洁项目、《市场化保洁项目2018年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非涉密部门均需公开部门整体支出评价报告,部门自行组织的绩效评价情况根据部门实际公开)

    十一、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8年,北山镇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8.41万元,与2017年决算数持平)。

    (数据来源财决CS05表)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8年,北山镇政府采购支出总额6.8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6.85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北山镇购买办公用品(具体工作)。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

    (数据来源财决CS06表)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81231日,北山镇共有车辆0辆,

    (数据来源财决CS05表,按部门决算报表填报数据罗列车辆情况。)

    第三部分 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事业收入情况)等。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经营收入情况)等。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是(收入类型)等。 

    5.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的规定从非财政补助结余中分配的事业基金和职工福利基金等。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一般公共服务(类)(款)(项):指……

    10.外交(类)(款)(项):指……

    11.公共安全(类)(款)(项):指……

    12.教育(类)(款)(项):指……

    13.科学技术(类)(款)(项):指……

    14.文化体育与传媒(类)(款)(项):指……

    1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款)(项):指……

    1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款)(项):指……

    17.节能环保(类)(款)(项):指……

    18.城乡社区(类)(款)(项):指……

    19.农林水(类)(款)(项):指……

    20.交通运输(类)(款)(项):指……

    21.资源勘探信息等(类)(款)(项):指……

    22.商业服务业(类)(款)(项):指……

    23.金融(类)(款)(项):指……

    24.国土海洋气象等(类)(款)(项):指……

    25.住房保障(类)(款)(项):指……

    26.粮油物资储备(类)(款)(项):指……

    (解释本部门决算报表中全部功能分类科目至项级,请参照《2018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增减内容。)

    27.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8.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29.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30.“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31.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名词解释部分请根据各部门实际列支情况罗列,并根据本部门职责职能增减名词解释内容。)

    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达州市通川区北山镇

    关于2018年度财政资金绩效评价的

    报告

     

    一、乡镇基本情况

    北山镇总人口23588、幅员面积56.8平方公里,下辖行政村(社区)16个、财政供养人数27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北山镇较好完成了服务市区重点项目、脱贫攻坚、民生改善、、创国家级卫生乡镇等重点工作,全镇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二、预算收支执行情况

    全年收入合计2238.38万元,其中区本级财政拨款收入1635.88万元,区级部门拨款收入412.24万元、非本级财政拨款收入190万元、其他收入0.26万元。

    全年总支出2238.3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18.51万元,项目支出1719.87万元。基本支出是为保障各部门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308.8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60万元,商品与服务131.78万元,其中办公费用17.89万元。项目支出主要是村级转移支付618.63万元、脱贫攻坚易地搬迁资金689万元农村基础设施建设412.24万元,其中村(社区)党建工作经费48万元、公共服务运行和服务群众专项经费80万元、脱贫攻坚工作经费2万元

    三、绩效管理情况

    2018年,我根据年初工作规划及财政预算计划,积极履职、强化管理,基本(较好)的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预算草案经过人代会批准,2018预算在统一网站按要求公开。通过加强预算收支管理、不断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梳理内部管理流程,部门整体支出管理情况得到提升。我2018年度财政资金使用绩效管理总体情况一般。

    (一)预算编制

    1. 编制原则

    按照乡镇财政资金绩效分配原则,合理分配财政性资金,对保障性因素、工作性因素全(基本)覆盖,保障乡镇街委政权机构和村级组织正常运转、履行公共管理职能和提供公共服务所有(部分)支出。按规定设置预备费,全年发生未按标准保障1

    (二)预算执行

    1. 基本支出

    当年及累计结余情况、预算完成率93% 

    项目决策方面,当年结转153.26万元、预算完成率93% ,主要原因是村干工资预留部分及专项经费结转下年。

    (三)预算管理

    1.公用经费控制率及情况说明

       我镇严格按照区级财政统一要求每年压减5%的公用经费,厉行节约。

    2.政府采购执行率及情况说明

         我镇2018年采购执行率93%,严格按照采购程序和流程执行。

    3管理制度情况。

    一是年初根据相关财经制度规定和要求结合我镇实际,制定了相应的财务、内务管理制度,严格执行现金管理、使用相关规定,严禁现金大额支付,建立资金监管台账并严格预算执行按照资金监管的要求,对所有财政性资金进行清理,分类整理,分别建立资金监管台帐,对每项资金的收、拨、用实行严格的动态管理确保财政资金安全。

    二是加强扶贫领域方面和专项资金监管,突出重点,严堵专项资金漏洞,建立、健全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和台账,严格审批调度关严格遵循审批程序,实施集体审批制度,不得搞暗箱操作,严把资金监督关,要把监督的关口前移,严格挤占、挪用专项资金问题的发生。特别是近年来由于扶贫领域方面资金是越来越多,为更好发挥扶贫资金效益,我镇不但制定相应项目资金管理、使用办法并建立项目资金管理、使用台账。还设立投诉举报电话,让社会参与共同监督。凡是涉及扶贫项目资金的问题,做到不管任何人都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即访即查,查实即纠。

    三是实行一卡通发放补贴资金,严格按照各项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减少资金发放的中转环节,以一卡通形式直达农户个人账户。杜绝了资金发放过程中截留、挪用等问题,确保资金安全、准确发放。

    四是加强村(社区)资金管理,强化三资管理,建立村(社区)财政资金管理、使用制度,严格实行村财乡管。村(社区)财务公示制度,实行民主理财。推行农村财务电算化。规范村级三资监管代理,建立村级债务动态监控制度。

    4资金使用合规情况。是根据通区财【2017115号文件关于印发《通川区乡镇财政资金分配实施方案》、《通川区乡镇财政资金绩效分配评价办法》的要求,财务人员通过会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班、电算化培训班、不定期到其他单位交流学习、廉政警示教育等多种途径向会计人员灌输新的财经政策法规、会计相关知识等,使财务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二是我镇在财政资金绩效分配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如:1、在预算编制上通过几上几下的原则;即:首先年初各部门申报本年度所需资金计划,政府办公会根据部门申报的计划结合实际和镇级财力初步编制预算下发到各部门征求意见,充分征求意见后再通过政府办公扩大和各部门商定预算编制,从而增强了财政资金使用效率,更加激活了乡镇活力,真正实现民主理财;2、确保专项有预算,年初我镇在脱贫攻坚、人大、武装、纪委、审计、统计、信访维稳等下达了10项专项工作经费,避免了过去没经费就没人做事的现象,确保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资金使用效益

    各职能部门应当结合权力和责任资金绩效工作,开展行政职权流程再造,减少办事环节,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优化内部资金拨付流程,建立统一受理、统一办理、统一送达的工作机制。要加强权力事项的信息化管理,推行网上运行、网上办理、网上监管,提高行政效能和服务质量。

    五、存在的问题

    财政资金监管、监督方面存在的问题:一是监督体制在一定缺位,措施可操作性还不够优,近年来,财政在加强资金制度了相关的财政资金管理监督制度,但也存在一定缺位,部分制度的可操作性还不强。二是精细管理程序不够,需完善的地方还比较多,具体表现在预算管理还不够精细化,村(社区)财务管理还待加强,项目资金监管还需提高。财务人员业务水平有待加强和提升:从事预算绩效管理的专业人员缺乏。预算绩效管理是一个专业性、系统性较强的工作不仅要收集大量基础数据还要做大量细致、深入的调查研究以及测算、分析工作需要大量能开展各方面工作的复合型人才基层这方面的专业人才。

    、下步打算

    对乡镇财务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和组织财务人员到做得好的单位交流学习、开拓思想、创新意识。

    附件2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清扫保洁市场化外包服务项目)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清扫保洁质量和管理水平,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场镇环境,我201581日,通过竞争性谈判招标,以年承包费33.15万元将我辖区场镇卫生交由达州市通川区舒良保洁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具体内容为:北山镇场镇主干道、支干道等北山社区所辖区域及场镇公共设施的清扫、冲洗和垃圾收集清运工服务;政府大院及楼道、厕所的清扫保洁和垃圾收集清运;场镇至皂角垭路段的路面清扫保洁和垃圾清运

    (二)项目绩效目标

    本项目共计包括合同规定范围内10000平方米的普扫面积及6000平方米的保洁面积,做到无缝化,全覆盖。保证街巷整洁,路面净,路沿石净,人行道净,绿化带净,设施设备净,无烟蒂、纸屑、垃圾袋、瓜果皮、无痰痕等;保证公路场镇过境段及坡坎无白色垃圾、无尘土杂草、无碎石瓦砾、无断枝杂物;保证2米以下杆桩及外墙立面无牛皮癣;保证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及时。

    (三)项目自评步骤及方法

    项目采取自评与他评相结合方式,成立项目自评小组,结合评价内容,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扎实开展本次自评工作。按照上级下达的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指标体系,自评小组针对申报内容、实施情况、资金兑现、财务管理、社会效益等做出自我评价,认真听取村、社区居民建议意见,做好自评工作。

    二、项目资金申报及使用情况

    (一)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

    北山镇清扫保洁外包服务项目通过财政统一预算:分别根据201581日、201681日所签劳务承包合同,经由通川区环境整治办公室转通川区常委会审核批复后,由通川区财政局追加指标拨付。

    (二)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

    北山镇清扫保洁市场化外包项目经费自201871日至绩效评价之日止,共计跨越1个合同年度,合同金额共计33.15元,财政批复金额为33.15元。在实施过程中,扣除2018年度考核金额4800应付清扫保洁项目资金共计32.67元财政已全部拨付到位,乡镇已全部拨付给承包商。

    (三)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北山镇清扫保洁市场化外包项目经费采取授权支付形式,由财政所,按工程进度严格按照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对资金进行计划申请、划拨、使用,及时、规范对收支进行账务处理和会计核算。

    三、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一)项目组织架构及实施流程

    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清扫环境综合治理长效管理项目,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

      长:赵彬     党委书记

            覃天     党委副书记、镇长

    副组长:李晓蕾    人大主席

            孙必乐   党委副书记

             魏娟     纪委书记

      员:全体干部和各村(社区)支部书记

    办公室设在党政办,办公室主任由党政办王和担任。

    (二)项目管理情况

    本项目采取项目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制,全体成员积极配合、通力合作。项目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协调相关工作,项目实施及资金管理。

    (三)项目监管情况

    项目资金由财政所具体管理,按投资计划,制定管理制度,对项目资金按项目单独核算实行专款专用、专人管理,不得挤占挪用项目资金。强化监督,项目的正常实施监督检查是保障。指派专人长期对项目的实施定期或不定期的进行现场检查和监督,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保证道路清扫作业质量。

    四、目标完成情况

    (一)目标完成任务量

    截止20181231日,清扫保洁项目已全面、有序开展3年,在清扫保洁项目中共投入资金99.45万元并全部落实到位。

    (二)目标完成质量

    镇清扫保洁项目外包服务有效管理项目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关心、帮助下、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顺利推进,圆满完成任务,并经村、社区居民评价,满意度为98%

    (三)目标完成进度

    截止20181231日,北山镇清扫保洁项目已全面完成验收第个合同年度。

    五、项目效果情况

    北山镇清扫保洁项目实现了环境的净化、绿化、美化、亮化,大大改善和提升了北山镇环境面貌,同时提升了村(居)民的精神面貌,为实现焕新檬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六、评价结论及建议

    北山镇清扫保洁项目改善了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提高了群众生活质量, 彻底改善农村、社区环境卫生状况,切实改变农村、社区环境面貌。

     

    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总表

    三、出总表

    四、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政府经济分类科目)

    六、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表


    2018年北山镇人民政府决算公开报表.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