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磐石镇党委反馈会召开
  • 来源:通川区磐石镇人民政府
  • 作者:psz
  • 发布日期:2024-03-26
  • 点击数:人次

  •  2024320日上午930,区委第巡察组巡察磐石镇党委情况反馈会在磐石镇政府顶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沈晓,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杜泓达,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魏峥、副组长张月华,磐石镇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70人参加会议。

      会上,魏峥同志通报了区委第二巡察组《关于巡察磐石镇党委的反馈意见》,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三个聚焦方面相关问题杜泓达同志提出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对巡察反馈问题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确保问题清仓见底、标本兼治。一是制定巡察整改工作方案,二是抓好巡察集中整改工作,三是建立巡察整改长效机制。

      沈晓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是政治责任,以鲜明的态度对待巡察反馈问题;又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是重大考验,以严格的标准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还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是难得契机,以最扎实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发展

      最后,覃俊毓同志作表态发言。一不回避,虚心接受巡察反馈问题不推诿,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三是不懈怠,建章立制转化巡察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