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五巡察组集中反馈罗江镇巡察情况
来源:通川区罗江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03-26
点击数:人次

​318日下午1430,区委第巡察组巡察罗江镇党委情况反馈会在罗江镇政府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副区长丁嘉禄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杜平,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潘红光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张鹏区委第五巡察组联络员张焱,罗江镇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潘红光同志通报了巡察反馈情况,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三个聚焦方面相关问题。杜平同志根据巡察反馈情况提出整改要求指出罗江镇要科学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切实抓好集中整改,建立健全巡察整改长效机制。

丁嘉禄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全面认领反馈整改问题,二是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举一反三,突出问题导向,注重整改及实改三是要健全制度,细化措施,统筹推进,严防问题反复。

最后罗江镇党委书记韩坤同志就问题整改做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落实整改问题。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