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宁镇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 来源:青宁镇人民政府
  • 作者:青宁镇党政办
  • 发布日期:2024-03-25
  • 点击数:人次
  • ​​​       3月6日上午,青宁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区两会开得恰逢其时,在开年即冲刺的关键时刻,释放出强烈的发展信号、凝聚起磅礴的奋进合力、营造了浓厚的打拼氛围,既有对过去一年砥砺奋进的辉煌书写,对当下一年奋斗目标的蓝图绘就,要把学习宣传区两会精神当成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争做“先锋”,在学深悟透上更进一步,增强变“要我学”为“我想学”的思想自觉,全面把握区两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以指导工作实践;二是要争做“骨干”,在贯彻落实上更进一步,增强变“被动做”为“主动抓”的行动自觉,立足区两会做出的新的安排部署,抓好项目建设、民生工程实施、安全维稳等重点工作落实;三是要争做“主力”,在推动发展上更进一步,增强变“慢步走”为“加速跑”的紧迫意识,锚定“率先建成共同富裕示范区”奋斗目标,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绿色青宁”底色筑实“北部农旅融合发展片区”成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