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永利主持召开区十二届人民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4-03-15
  • 点击数:人次
  • ​3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主持召开区十二届人民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省推进新型工业化暨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围绕推动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作出重点部署,具有很强的战略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区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加强对相关工作的谋划推进,引导支持企业开展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着力繁荣消费市场,提前谋划全年消费促进工作,在优化消费场景、丰富消费活动等方面持续发力、强化举措,不断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快发展物流产业,在全区物流产业补短提质上再思考、再谋划,加快构建功能完善、智慧高效、高度协作的现代物流体系。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学习宣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引导本单位、本领域干部职工自觉加强学习,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明晰发展方向、找准发展路径,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通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进行了会前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