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永利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拼经济、搞建设,确保实现“开门红”
  •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4-02-27
  • 点击数:人次
  • 2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主持召开通川区第十二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

    ​审议并原则通过《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以下简称《报告》)、《达州市通川区2024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送审稿)》、《达州市通川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达州市通川区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报告》是通川区人民政府向全区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是全区上下做好全年工作的重要遵循。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全面梳理总结发展成效,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报告》,使《报告》更加符合通川实际、更加符合全区人民的期盼和愿望,更好地指导和推动通川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紧扣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奋力冲刺一季度,确保实现“开门红”。要早谋划、早行动,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加大向上争取力度,争取获得更大支持。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危旧房改造、储备林建设等工作,全力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要强化业务指导,加强自身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动“五经普”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做好提前量、打好主动仗,持续抓好自然资源督察、环保等各项重点工作,及时开展自查自纠“回头看”,全面查漏补缺。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最小单元,认真履职尽责,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切实营造安定祥和的发展环境。


    区领导冉然、郑和、沈晓、冯巨兵、丁嘉禄、李征坤、王栋出席会议。刘猛、张登雄应邀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