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喜报送到二等功臣家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4-02-22
点击数:人次

  一封喜报送家门,尊崇荣光暖人心。近日,双龙镇封口村彩旗飞扬、锣鼓喧天。通川区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李白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为其家人披上“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绶带,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致以崇高的敬意。

  李白,中共党员,现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某部,任上尉连长。服役期间,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荣获优秀基层干部3次,优秀士兵3次,三等功2次。2024年1月,因年度工作成绩突出,荣立战备训练二等功。

  “报效祖国是军人的职责,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李白的关心和培养,对我们军属的重视和关怀。我们将继续支持他安心服役,鼓励他再接再厉,在部队继续努力、再立新功,再为家乡增光添彩。”李白父亲李斌笑容洋溢地说道。

  在李白父亲李斌家中,大家围坐在一起,热心询问李白在部队的服役情况,了解军人军属家庭状况。相关负责同志表示,通川区将持续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军人解决后顾之忧,让军人能够在部队安心服役、专心工作、再创佳绩,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喜报一张纸,分量重千斤。今年以来,通川区始终坚持把“立功送喜报”活动作为落实双拥工作重要环节,已陆续为157户现役军人家庭送去了立功喜报,其中三等功24人,发放奖励金20余万元,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有效激发了通川籍军人在军营建功立业的信念和通川区适龄青年参军的热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