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干货”谋新篇!罗江镇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比干劲
  • 来源:通川区罗江镇人民政府
  • 作者:tcq-ljz
  • 发布日期:2024-02-01
  • 点击数:人次
  • 131日下午,罗江召开2023年度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述责述廉会,专题听取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进行评议考核,并对接下来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罗江镇党委书记韩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毛重钧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上,13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韩坤对述职的内容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总结经验的同时指出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始终坚持抓好政治忠诚教育和党性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学习区委六届第67次(扩大)会议精神,一要围绕凝心聚魂抓党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聚焦固本强基抓党建,着力建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三要扛实主体责任抓党建,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全力提升工作成效。基层党组织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任务,要围绕党建工作重点,制定责任清单,从书记到分管领导到各级干部,都要知道干什么、怎么干,都要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积极担职履责,党组织书记既要挂帅又要出征,既要部署还要推动,对党建工作要亲自研究、亲自推进。要全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继续提升干部考核工作实效,突出加强干部队伍的梯队建设,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牢固树立“把抓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扛起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