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退役军人义诊服务暖人心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4-01-30
点击数:人次

​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在全区营造尊军崇军氛围,有效利用双拥共建医疗资源,创新优抚对象服务模式,提升退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医疗服务水平,结合当前主题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

  近日,通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携通川区红十字医院开展情系退役军人义诊服务暧人心活动。此次义诊活动,现场十分热烈,前来参加义诊活动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络绎不绝。医护人员认真细致的给前来参加义诊的退役军人免费检查项目包括:测血压、测血糖,胸片、彩超等多个方面,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给予合理的健康调理建议,并免费给他们提供药品。给他们讲解和宣传疾病预防保健知识,详细耐心的解答在义诊过程中退役军人提出的各种问题受到退役军人的广泛欢迎和赞誉。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共为100余名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提供了免费医疗服务。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退役军人心中,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积极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尊崇军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