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镇扎实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通川区罗江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01-11
点击数:人次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0日,罗江镇机关第一党支部青年人才党支部以铭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组织开展了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共30余人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公报、通川区六届六次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并围绕“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进行了交流讨论,使党员在思维碰撞中明晰思路,在心得交流中凝聚共识,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和认识。

当天下午,支部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集中前往神剑园,在神剑园战史馆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领誓人带头引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战史馆,通过共同感受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历程、追忆先辈们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的崇高精神,更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更加明确在新时代下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既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而自豪,也更加强烈地感受到了党员沉甸甸的责任,也更加明确了今后所努力的方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