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镇传达学习区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通川区罗江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01-02
点击数:人次

​  1229日,罗江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区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区委六届六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系统部署2024年工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规划清晰、要求明确,为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发展、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把握精神。把学习贯彻区委六届六次全会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等多种方式分层分类抓好全会学习宣传贯彻。持续发挥罗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阵地作用,组织志愿者、小喇叭宣讲员,推动全会精神在辖区干部和群众中入脑入心。二要切实担当作为,推动罗江发展。切实将罗江镇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自身职责定位,找准乡村工作的着力点,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加强和美乡村建设,深化美丽乡村内涵,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大力进行联网路进村建设、厕所革命、道路改建工程等;同时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深入推进移风易俗,补足精神之钙。三要持续改进作风,树立新风正气。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持续锤炼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争做乡镇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结合主题教育,驰而不息抓作风、促管理,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对事业绝对负责、队伍建设绝对纯洁,进一步加强高素质能力的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深化罗江镇干部作风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