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于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12-21
点击数:人次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做好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保障社会民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通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拟于20231229日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退役军人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促进政民互动,让群众走进通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进一步增进群众了解和监督通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运行情况。

  一、活动时间

20231229日上午900

  二、活动地点

  达州市通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269​号,区人民武装部旁)

  三、活动内容

  (一)聚焦优待抚恤、安置就业、褒扬纪念、政策法规等公众关切和重点民生事项,以推进政务公开、严格依法行政、落实便民政策、保障改善民生为重点,介绍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工作职能、制度规范、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等。

  (二)畅通沟通渠道,贴近基层服务群众,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回应群众关切,做好答疑解惑和整改落实,促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干部职工作风改进和服务效能提升。

  四、活动方式

  (一)现场参观。一是参观退役军人服务超市,介绍服务事项、优惠政策、运行情况等。地点: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1楼。

  二是组织群众代表参观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介绍主要职能、办事程序、重点工作等情况。地点: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1楼服务大厅。

  (二)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向群众代表介绍本单位机构设置、重点工作及与广大群众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开展情况,解答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地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4楼大会议室。

  五、报名方式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政务开放日”活动,请自愿参加活动的群众于1227日前通过电话和电子邮箱的方式进行报名(包括:姓名、联系电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根据报名人数实际情况选取部分代表参加活动并及时电话告知。

  联系人:杨雪电话:6084870

  电子邮箱:25755512@qq.com

  达州市通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122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