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达州市通川区安云乡人民政府关于开展 “政务公开”活动的公告
来源:安云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12-18
点击数:人次


 

广大村(居)民朋友: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群众对政务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安云乡人民政府将于20231225日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促进政民互动,让群众走进政府机关,促使群众进一步了解政府运行和监督政府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1226  09:00

     二、活动地点

     安云乡人民政府(通川区安云乡三清庙街56号)

三、活动内容

一是聚焦重点民生事项,以推进政务公开、严格依法行政、落实便民政策、保障改善民生为重点,展现机关工作职能、制度规范、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等。二是畅通沟通渠道,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做好答疑解惑和整改落实,促进工作作风改进和服务效能提升。

四、活动方式

         一是实地观摩。组织群众代表参观机关办公场所、便民大厅,介绍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重点工作等情况。

        二是沟通交流。向群众代表介绍本单位重点工作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开展情况,解答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

五、报名方式

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政务开放日活动,请自愿参加活动的群众于12221700前通过拨打电话3940133的方式进行报名(包括:姓名、联系电话),安云乡人民政府将根据报名情况选取部分代表参加活动并及时电话告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