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镇开展2023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 来源:通川区罗江镇人民政府
  • 作者:tcq-ljz
  • 发布日期:2023-06-21
  • 点击数:人次
  •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效,主动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不断提高公众对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工作的了解度、参与度和支持度,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持续建设阳光政府、服务型政府,620午,罗江镇举办政务开放日活动, 邀请人大代表、政法委员、部分群众代表等20余人共同走进便民服务大厅。

    活动中,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让广大群众快捷走进便民服务中心,零距离、多角度、宽领域了解群众关心的民生政务服务事项,工作人员向群众代表讲解了详细业务办理流程和最新政策要求,并耐心解答群众所关注的医保、社保、低保等热门话题。群众代表们切实感受了罗江镇便民服务中心为群众办事带来的便利,为让群众办事更加便捷。

    在参观结束召开的座谈会上,受邀代表结合参观体验,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在对便民服务大厅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简化流程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罗江镇更好地提高政务工作水平、发挥政务服务效能提出了宝贵意见。本次活动共征集群众对服务窗口意见建议4条。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认真研究分析有关意见建议,提出落实措施,为群众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此次开放日活动通过请群众看”“听群众说”“集群众智,广泛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搭建起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了彼此理解与信任。下一步,罗江镇将聚焦重点任务、重点领域和社会关注热点,提升群众满意度,增强政务信息公开透明度,为进一步营造政民和谐良好氛围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