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北街道“政务开放日”活动简报
  • 来源:凤北街道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12-12
  • 点击数:人次
  • ​为深入落实政务公开工作要求,积极打造阳光、透明、服务型政府,进一步扩大社会公众参与政府工作、监督政府行为,1212日上午,我街道组织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了企业代表及群众代表等20余人走进凤北,近距离感受凤北工作。

    活动期间,代表们参观了便民服务大厅,零距离、多角度、宽领域了解政务服务工作。同时,我街道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政策解答,耐心记录群众的疑难问题,并将最新的政策告知咨询群众。代表们纷纷表示,参加活动后对政府的政务服务工作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政府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凤北街道将继续组织“开放日”活动,扩大公众参与范围,认真听取公众意见,努力将“开放”“透明”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以实际举措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