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住建局开展2023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 来源:通川区住建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12-08
  • 点击数:人次
  •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11月1日,通川区住建局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参加,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聪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活动中,受邀代表现场调研了野茅溪片区、通川区中心城区、姚家大院片区等危旧房改造情况,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聪向代表们介绍了4个项目开展情况。调研结束后,在通川区住建局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由通川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详细向代表们介绍了中心城区危旧房改造工作情况,并对代表们的提问认真解答,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对住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展示了住建精神,同时加深了群众对住建工作的了解,增强了住建工作的透明度。下一步,区住建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畅通与社会各界的沟通渠道,持续扩大政务公开范围和内容,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办实办好,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加快建设通川贡献住建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