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届区委第五轮第五巡察组巡察罗江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罗江镇
发布日期:2023-11-22
点击数:人次

​根据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1121日,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罗江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张韬主持召开与罗江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韩坤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潘红光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罗江镇党委书记韩坤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潘红光指出,本次巡察工作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六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部署,目的是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出要求,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成效。

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张韬强调,开展好此次巡察区委交给区委巡察组和罗江镇党委的一项共同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齐心协力把巡察工作做好,不负区委的重托和期望。张韬指出,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罗江镇党委要把接受巡察把作为一次加强党性锻炼、清洁自身肌体、加快事业发展的契机,作为一次检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政治体检;二是增强行动自觉,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罗江镇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思维,全力支持和配合区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三是严明纪律规矩,以优良作风保障巡察监督有力有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整改到位,并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

罗江镇党委书记韩坤表示,力配合好区委第五巡察组的工作,端正态度认识到位,以抓铁有痕的决心主动作为,严守纪律配合到位,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心组织,求真务实查摆到位,以勇往直前的姿态抓紧抓实,立行立改整治到位,以久久为功的韧劲夯实筑牢,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全区率先建成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履职实践上来。

据悉,委第巡察组将在罗江镇工作月。巡察期间(20231121202414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7711236015,电子邮箱:tcqwxcz05@.com,并在罗江镇罗通街375号(通川区罗江镇政府大门口)、罗江镇五仙庙街49号(农贸市场桥头十字路口)、罗江镇欣盛街1号(罗江镇魏兴农贸市场三岔路口)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在通川区罗通街375号(通川区罗江镇便民服务中心4楼)设置信访接访点。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17: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区委第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罗江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罗江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