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筑牢拒毒思想防线
来源:通川区罗江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10-12
点击数:人次

​为不断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加大禁毒教育宣传力度,1011日上午,罗江镇协同区经信局前往达州市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开展党心民心万众一心,防毒禁毒众志成城禁毒教育活动,以此提高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介绍下,通过听取讲解的形式,直观地感受到了毒品的危害以及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所造成的严重危害。同时了解到毒品的基本外观及特征危害、毒品的种类、禁毒法律法规、中国禁毒历史、当前毒情形势等相关知识。

  参观结束后,干部职工提高了禁毒和自觉抵制毒品诱惑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坚决做到不吸毒、不贩毒、不包庇纵容与毒品有关的违法犯罪分子,力所能及地向周围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和由此带来的严重后果。今后会主动加强对禁毒知识的学习,向身边的家人及群众宣传相关知识,在日常工作中提高警惕、共筑禁毒思想防线,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战争中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