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09-28
点击数:人次

​ 近日,通川区“戎耀归蜀 f 让本色永恒 f 让奋斗继续”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达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总工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就业服务管理局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来自浙江、成都、重庆、达州等地近100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128个,涉及消防、辅警、新媒体运营、新能源、智能制造、现代物流、家政、食品加工等46个工种。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就业宣传资料600余份,退役军人、军属及其他求职者1000余人了解咨询了相关岗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5人。

  近年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发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数据统计库”、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等积极作用,创新就业创业服务方式,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数量质量。同时,广泛动员社会机构、企业和劳动者参与,拓宽求职就业渠道,真正做到群众就业促增收、企业用工有保障、高质量发展聚人才,为通川经济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

  下一步,通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全面落实《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持续挖掘适合退役军人的就业岗位资源,多形式开展退役军人招聘活动,实现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稳定就业,让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更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