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镇开展柳家坝一期安置选房工作
来源:通川区罗江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9-28
点击数:人次

​  9月28日,罗江镇柳家一期安置房选房工作正式动,共涉及安置对象220户、安置房456套,选房分两轮进行,全流程由区公证处、镇纪委监督进行,采取全程录音、录像形式,流程从严、从实,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科谋划,精心组织。选房事关居民切身利益,为确保选房工作顺利进行,罗江镇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科学制定选房方案细致梳理工作流程,成安置工作领导小组,下分房组、结算组、政策咨询组等9个工任小组,现场设置了选房等待区、配区、抓确认区等多功能区,同时设置选房认定统计展板,实时当前选房情况,实现了选房工作的信息化、规化、高效化。

  规范有序,全程护航。早上7点,现扬协调、选房引导、矛盾调解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各司其职紧密配合,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精准服务,一对全程引导安置对象按照签约顺序依次上场选房抓号、签字确认。经过数个小时紧张有序的忙碌,柳家坝安置选房工作圆满落下帷幕,自此,宜居、便利的社区生活将成为他们的生活新常态

  从一纸蓝图,到圆满交付,罗江镇始终聚焦群众所需所想、所急所盼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接下来,罗江镇将致力做好安置结算、手续办理等工作,让拆迁居民早日住进新居、开启新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