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召开2023年度秋季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座谈会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09-20
点击数:人次

​​  为营造“参军光荣、退役荣光”的良好氛围,通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度秋季退役军人“让本色永恒让奋斗继续”光荣返乡座谈会,热烈欢迎通川籍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会上,14名退役老兵身披绶带、神采奕奕、坐姿挺拔,分享了在部队的收获和经历,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今后的工作和学习规划。通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就“军人退役一件事”、技能培训、继续教育和创业就业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勉励大家永葆军人本色,严守规矩纪律,珍惜和爱护军人荣誉,继续保持学习姿态,尽快适应新的岗位,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家乡经济建设,在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座谈会后,退役老兵参观了通川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荣誉室,观摩通川籍共和功臣、荣誉墙和军旅物件,聆听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缅怀往昔峥嵘岁月,进一步感受革命先辈们的铁血荣光。退役老兵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作风严谨、吃苦耐劳、坚韧不拔、永不服输的精神,不忘初心,奉献社会,再续荣光。

  下一步,通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始终秉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切实做好退役士兵报到接收工作,组织好返乡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技能培训和专场招聘会,开展创业就业特色活动,鼓励退役士兵自主创业,服务退役军人精准就业,帮助退役士兵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提升适应社会能力,真正使退役军人“组织安家、思想安心、岗位安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