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2次会议召开
  •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8-26
  • 点击数:人次
  •   8月25日,通川区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2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通川区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1次会议审议事项落实情况;审议通过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划拨建议方案等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土地资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做好土地出让工作,对于推动土地资源优化配置、更好发挥土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保障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区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及法律法规进行土地的调整划拨和出让,坚持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努力提升土地供应效率,依法依规开展土地出让、划拨用地等相关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确保土地市场规范、有序、健康发展;要抓实抓细土地出让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相关手续办理,确保土地出让工作有序推进;要强化部门联动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建立健全运转高效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资源保障。

    区领导冉然、冯巨兵、李征坤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