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57名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完成选岗安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05
点击数:人次

​​  91日,通川区召开2023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安置(选岗)会,通川区57名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完成选岗安置。

  在选岗现场,57名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按量化评分从高到低顺序进行选岗,岗位设置主要包括通川区乡镇、街道办(委)、部门,选岗在全程监督下进行。

  会议指出,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在部队服役期间,为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如今转业到地方,希望大家要树立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思想,以过硬的本领,优良的作风,积极投身通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要脚踏实地,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磨炼自己,把自己培养成一专多能的通才;要立足实际,在实践中求真知,不断调整自己的知识结构,不断增强本领,为迎接新时代新挑战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