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北街道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凤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3-08-23
点击数:人次

816日,凤北街道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给辖区党员干部、群众带来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理论课。本次宣讲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解读。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重要指示精神入脑入心、外化于行,不断凝聚推动凤北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决贯彻各级决策部署,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主动担当作为,为奏响振兴乐章,做强支点底座,率先建成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接下来,凤北街道将通过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会议、机关干部大会,各支部要充分结合三会一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利用村民会、院坝会、大喇叭、微信群及公众号等平台拓宽宣传渠道,确保党的声音深入到基层,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凤北落地生根,助推凤北发展实现新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