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民政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培训活动
来源:通川区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3-08-18
点击数:人次

​2023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在即,为帮助达州市通川辖区各社区工作者、一线社工能够更好了解考试要求,熟悉社工职业水平考试内容,提高个人应试能力,顺利通过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526日,通川区民政局组织开展了本辖区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第二期培训

                          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特邀重庆师范大学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致力于社会工作实务研究,以及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考研的专业课教学邓璐老师为参培人员授课,邓璐老师以全省2023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大纲为主线,重点讲授《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科目考试的重点热点难点和复习方法、应试技巧、重点案例及答题通用格式。培训活动中,师将课程内容以 PPT 的形式梳理出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帮助考生理解专业术语的概念,解析知识难点及考试重点,且以知识点结合真题练习的方式加深大家的理解和记忆,达到强化学习的目的。

                   ​参会人员认真听课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旨在让社区工作者进一步掌握社会工作相关知识,增强实务技巧,提升参考人员的社会工作知识水平和应试能力,进一步增强参考人员的信心,提升其考试通过率,从而促进辖区持证专业社工队伍不断壮大,推动社会工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