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召开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建军96周年军地座谈会
来源:通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08-16
点击数:人次

​近日,通川区召开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建军96周年军地座谈会。来自全区部分现役军人、军属、烈属、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会,区委常委、副区长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通川区双拥工作专题片,退役军人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回顾军旅生涯,畅谈投身地方事业发展的切身感受,并就退役军人优抚保障、助力服务家乡建设、做好军地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为契机,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继续关心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健全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体系,切实为退役军人在优抚安置、就业创业、就医养老等方面提供保障。会议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要始终牢记军队光荣传统,积极适应身份转变,主动融入发展大局,继承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优良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努力当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为通川三城三地三片区发展战略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