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经信局传达学习区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区经信局
发布日期:2023-07-21
点击数:人次

​721日,区经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区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要深入传达学习。以大会精神为指引,结合经信工作实际,以股室为单位深入学、系统学,掀起全局学习的热潮。要字字斟酌,句句吃透,深刻领会区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提升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二是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紧紧围绕“三城三地三片区”发展战略,坚持“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明确目标,细化举措,跳起摸高,力争到2025年规上工业企业总数突破150户家,制造业占GDP比重达到省市平均水平,制造强区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到2027年,实现农产品加工、医药大健康、智能制造3个大产业实现100亿的奋斗目标。三是坚定信心决心。面对“航达已经搬离、达钢即将外迁”的紧迫形势,工业总产值和税收可能呈现“断崖式”下滑,但同时也要看到我们通川工业发展的良好态势,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务必有我”的决心和信心。四是全力抓好落实。各位分管领导要切实担当作为,按照目标任务,制定台账清单,将任务细化落实,自觉对号入座,真抓实干,奋楫向前,为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融入现代化产业体系贡献经信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