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07-11
点击数:人次

​​  近期,通川区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组织工作人员和军休服务对象到神剑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军休所工作人员和军休服务对象先后参观了战史馆和神剑馆,全面了解了红军在川陕苏区的战斗历程和重要作用,以及张爱萍将军从少年求学到成为红军将领、组织两弹一星实验和发射、推进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的革命历程和光辉一生。随后,在战史馆,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员精神永不退休,为民服务情怀永不退休!军休所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军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精准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坚持做到走访慰问到位、健康关怀到位、思想引领到位,全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高军休服务对象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