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镇开展“庆七一、忆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通川区罗江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7-05
点击数:人次

​  为迎接和庆祝建党102周年,6月29日,罗江镇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开展“庆七一、忆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极大地激励了党员同志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正确方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全体党员在纪念广场“不胜不休”雕塑前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深情“告白”。

  身临其境,方知革命之艰难;瞻仰先烈,更感精神之崇高。在陈列馆内,全体党员干部驻足参观馆藏红色文物,详细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历史上“时间最长、规模最大、战斗最艰苦、战绩最辉煌”的反“六路围攻”中的决定性战役,被“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深深震撼,无不心怀敬仰之情。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次现场参观学习是一次追寻革命印记的红色之旅,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不胜不休”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斗拼搏精神,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岗位,用行动诠释对党忠诚的本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