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经信局抓好禁毒宣传工作
  • 来源:区经信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6-28
  • 点击数:人次
  • ​今年是国际禁毒日设立的第36个年头,628日清晨,我局工作人员风雨无阻地前往罗江镇开展禁毒宣传工作,为当地群众普及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的相关知识。

    毒品是一类能使人形成隐僻的麻醉和精神药品,它会严重摧残人的精神和身体健康,最终导致吸毒者贫困潦倒,家庭破裂,妻离子散。宣传过程中,我局工作人员向当地群众认真普及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法律对毒品的明令禁止,让群众深刻认识到要远离毒品,吸毒必将造成“毁灭自己,祸及家庭,危害社会”的严重后果,让禁毒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我局主要采用线下定点宣传的形式,出动宣传工作者50余人次,拉起禁毒宣传标语20条,设置音频宣传点位5个,发放禁毒宣传单1500余张,向当地的群众通过语言和文字的方式增强树立起全民禁毒的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营造禁毒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和和谐健康的绿色生活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