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北街道“三举措”助创国家卫生城市
  • 来源:凤北街道办事处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6-20
  • 点击数:人次
  • 组建一支专业队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区委、区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各社区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明确专人负责创建工作。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顺利推进。

    制定一套行之有效的机制。要建立完善调度工作制度,每月定期召开调度会,全面掌握工作进度,及时解决痛点难点问题,加强协调联动。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纳入目标绩效管理,建立健全督查考核机制,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各社区的工作进行追踪问效。

    推出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网站、微博、微信、电子显示屏等新型媒体传播优势,大力宣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的、意义和具体内容,宣传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及公共卫生、健康教育等相关知识,提高群众的知晓参与程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