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北街道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 来源:凤北街道办事处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5-31
  • 点击数:人次
  •   雨后初晴,远山含黛。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以“书香政协”活动推动“书香校园”建设。通川区政协人资环委联动凤北街道政协联络工委,于5月24日到凤北小学开展了书香政协“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给孩子们过了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凤北街道委书记高俊通川区政协委员、文联主席梁乔以及凤北街道辖区政协委员、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组一行走进凤北小学,参观教室、餐厅、文体阵地等,与孩子们和教育工作人员交谈,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随后,活动组一行和孩子们一起参加了“六一”主题活动,并向所有留守儿童以及贫困学子送去了爱心书籍、爱心书包、爱心礼包、文具、玩具等,鼓励他们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多读书、会读书的习惯,以“书香校园”建设推动“书香社会”形成。

      凤北街道党工委书记高俊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政协联络工委,向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捐资助学的各位政协委员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一直以来,通川区政协人资环委及凤北街道政协联络工委非常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连续多年组织看望慰问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建言献策聚焦教育发展,同时通过“书香政协”等活动载体,引导委员发挥社会正能量,积极开展公益捐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