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镇“百姓大舞台 有你更精彩”文化进万家文艺大汇演
  • 来源:通川区罗江镇人民政府
  • 作者:tcq-ljz
  • 发布日期:2023-05-29
  • 点击数:人次
  • 为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和谐的社会氛围,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增加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近日,罗江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罗江综合文化站、罗江三老一少协会联合组织群众在三桥社区生活广场开展百姓大舞台 有你更精彩文化进万家文艺大汇演活动

    前来的参演者多数罗江本地群众,罗江镇秉承追求高质量公共文化服务的同时,积极搭建起辖区百姓风采展示的平台功能和学习交流的机会,演出现场吸引了400余名群众前来观看,大家纷纷表示,百姓大舞台是老百姓自己的舞台,是基层群众的文艺阵地,开展这样的活动,拉近人民群众和政府的距离、更有利于日常工作开展,增强凝聚力的同时,既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又弘扬了民族文化,值得点赞!

    百姓大舞台罗江镇群众参与度较高的群众性文艺活动。下一步,罗江镇将坚持以政府搭台、百姓唱戏为宗旨,为罗江镇辖区文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持续创新百姓大舞台赋能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