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纪委领导赴复兴镇开展加强基层党风廉政 建设片区现场推进会
  • 来源:通川区复兴镇人民政府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5-26
  • 点击数:人次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行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5月24日上午,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泽建带队,通川区、达川区、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共计50余人到复兴镇现场调研督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陈泽建听取了我镇党风廉政建设及基层案件查办质效提升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我镇纪检监察协作区、谈话室等软硬件建设,并详细了解问题线索处置、监督检查、解决基层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等工作情况。

      实地调研、听取汇报、走访基层……在参观中,与会人员通过多种形式,全方位感受了我镇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开展情况。大家纷纷为我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系列创新举措点赞,并表示将深入学习,结合各地实际加以运用。

      下一步,我镇将以深入贯彻落实此次现场会精神为契机,契合基层实际,突出复兴特色,紧扣市区重点中心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加强作风整顿,夯实责任,筑牢防线,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