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 来源:通川生态环境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5-26
  • 点击数:人次
  • ​522日,通川生态环境局会同通川区农业农村局、区林保中心、区自然资源局、区水务局、区公安分局等六个部门在达州港开展主题为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2023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开展增殖放流、发放布袋、发放宣传资料《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物多样性小百科》《生物多样性宣传手册》等形式开展。共增殖放流鱼苗3000余尾,发放宣传布袋500余条、宣传资料2000余份。

    通过宣传普及,号召通川市民群众齐心协力,共同保护生物多样性,促进水生生物良好循环,共建和谐美丽家园。在场市民积极地参与增殖放流活动,并纷纷表示通川的生态环境已经有了很大了改善,也愿意为了通川的山更青、天更蓝、水更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