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民生民意,紧扣初心问整改——青宁镇深入开展“阳光问廉”下乡进村
  • 来源:通川区青宁镇人民政府
  • 作者:青宁镇党政办
  • 发布日期:2023-05-25
  • 点击数:人次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纪委关于持续办好阳光问廉节目的安排部署,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2023519日下午,青宁镇在化马村罐子坪开展了以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难题为主题的阳光问廉下乡进村活动。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兄弟村(社区)支部书记、纪检委员,30名化马村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阳光问廉”下乡进村活动“麻辣味”十足、“火药味”浓厚,深入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道路维修整治”“危旧房补贴发放不到位”等突出问题,紧扣初心问整改、凝心聚力谋发展。主持人发问犀利,追根溯源查症结、打破砂锅问整改;被问廉人深入问题,反躬自省检初心、痛定思痛抓整改;参与群众深入活动,实事求是做评测、建言献策谋发展,达到了一吐为快、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更达到了检视初心、凝聚共识、推进工作的目的。

      活动最后,镇党委书记蒋贵林作出点评,他强调: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党员干部要以此次问廉为契机,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对照检视问题背后的作风问题、纪律问题,以案为镜、以案促改、以案正心,扎扎实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针对问廉的问题,各负责人要知耻后勇、主动认领、认真整改,自觉转化为对自己更严格的要求、对工作更严格的标准、对初心更严格的坚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