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镇2023年度“阳光问廉”下乡进村活动
  • 来源:通川区罗江镇人民政府
  • 作者:tcq-ljz
  • 发布日期:2023-05-23
  • 点击数:人次
  • ​  为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幸福感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519日,罗江镇在北斗村召开罗江镇2023年度阳光问廉下乡进村活动。活动由罗江镇党委书记,副镇长、镇纪委书记、北斗村两委干部及群众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围绕目前关心的垃圾池建设、路灯安装、天然气进村进户、北斗村后续发展以及村民就业等问题提出诉求,党委书记李洪、副镇长江柏龙就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积极进行回复,明确问题整改措施及时限。做到不敷衍、搪塞,轮番接受群众的拷问,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也做好细心解释,并现场提出解决方案,要求对群众提出的所有问题做好收集、跟踪督办和及时反馈,力争取得群众的最大满意

      镇纪委书记杨坤表示会持续关注后续进展,及时跟踪督办,确保整改问题落实、落细。在今后也会加大监督力度,继续深入群众,以更多途径、方式主动发现问题,推动相关责任单位、部门履职尽责,切实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通过此次阳光问廉下乡进村活动,与群众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让群众能够敞开心扉的表达诉求,通过倾听群众心中所疑、所感,从而更好地做好各项政策宣传工作。同时还要让群众明白我们在做什么,让群众参与村级管理、村务监督,只有这样,才会提升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