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饲料处赴通川区开展生猪全产业链发展情况调研工作
  • 来源:通川区农业农村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5-22
  • 点击数:人次
  •   5月17日,省农业农村厅饲料处一行到通川区对生猪全产业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实地走访饲料生产企业,了解其经营管理、安全生产等情况。市畜牧渔业科、区农业农村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饲料处一行深入饲料生产企业,听取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台账,实地查看物资储备、机械设施运行、安全设备设置等情况。

      饲料处对行业监管部门工作及企业运营情况表示认可,同时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行业部门要加强监管,尤其是对投入品、防火防爆、机械设备运行等安全生产方面的监管和指导。同时企业要履行义务和责任,保障饲料安全的同时,还要加强机械设备运行、消防设施维保的安全培训和演练,培养员工的安全意识,确保不出安全事故。二是行业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扶持关怀,企业有困难尽力解决。企业也要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稳步提质增效,确保生猪全产业链饲料环节不出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