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行政审批局:“暖心”服务促政务服务提速增效
  • 来源:通川区行政审批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5-19
  • 点击数:人次
  • ​​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近来,通川区行政审批局积极响应打造帮办代办的“暖心”服务模式,推动“通通”帮您办,让工作提档升级、提速增效,努力让办事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一是惠民帮办更暖心。推动落实惠民帮办服务,对老弱病残的办事群众提供优先服务,提供现场帮办和上门服务的全流程帮助办理,主动落实陪同服务,使陪同服务帮办常态化。

      二是延时服务更放心。推出“预约延办”延时服务的便民新举措,为因特殊原因无法在工作时间前来办事的群众通过电话预约提供延时服务。

      三是助企代办全力办。“被动受理”转变为“主动上门”,积极梳理帮办代办项目库,深入园区企业主动上门服务,实时跟进项目审批进度,切实提升帮办代办工作质效。

      截至目前,38位老弱病残群众办理老年优待证、食品经营许可证等事项185余件,为75亿元以上的区级重点项目帮办代办行政审批事项26余项,协调解决问题12余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