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经信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 来源:区经信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5-19
  • 点击数:人次
  • ​  为进一步增强政府与公众之间的互动和沟通,切实提升公众对政府的信任和满意度,达州市通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于519日上午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市民代表等近二十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之初,参会人员在经信局党委副书记潘学生的带领下参观了局办公场所,听取了各股室负责人对股室主要职能、办事流程、重点工作介绍。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潘学生向大家介绍了全区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以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开展情况,同时根据近期书记信箱、市长热线收集到的信息择重解答了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代表们则围绕惠企政策、城市蜘蛛网整治等进行咨询并提出了建议,相关负责人现场逐一作了回应。

      与会代表十分认可“政务开放日”这种活动形式,纷纷表示回去后将把今天耳濡目染的感受讲给身边的人,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经信工作,积极支持政府部门依法履职。

      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不仅提高了工作透明度,还拉近了政府与群众的距离,展示了务实、为民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政府工作的了解和监督。

                                                                                                                      达州市通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351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