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发展和改革局 省政策性粮油库存交叉检查工作组到通川开展专项检查
  • 来源:通川区发改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5-19
  • 点击数:人次

  •  

    为切实加强粮食储备储存安全工作,按照《2023年四川省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实施方案》,518日,眉山市检查组莅临通川区开展为期2天的粮油库存检查。

    四川川东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四川川东粮油发展公司2家企业接受检查,达州市发改委相关科室人员及区发改局分管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按照有仓必到,有粮必查,有账必核,查必彻底的原则,通过实物测量、翻阅账本、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粮油库存数量、库存粮油质量、储备粮油轮换管理情况、粮食购销政策执行情况以及安全储存和安全生产情况等进行了认真、细致、全面的检查。同时,对相应粮情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并就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

    此次检查,将使政策性粮食存储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粮食储存风险隐患得到进一步有效治理,进一步夯实国家政策性粮食安全储存基础,更好发挥我粮食安全“压舱石”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