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南社区组织观看《周永开》简报
  • 来源:朝阳街道办事处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5-19
  • 点击数:人次
  •   为学习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202358日,金南社区组织全体干部观看电影《周永开》。电影《周永开》讲述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同志的感人事迹。影片以朴素的镜头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语调塑造了周永开老书记一生忠于党赤诚为人民〞的崇高党员形象。最让我有共鸣的台词是周永开老书记的原话:我来自一个小地方 ,是一个小人物,做了些小事情〞,他就是我们大巴山一名普通的党员干部,做了党员前辈一直在做的事情,但又不是一名普通党员干部,因为他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兑现了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责任。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们应学习传承周老革命的人民情怀和革命精神,以人民为中心,扑下身子,不断加强自我三观改造,在努力实现自我社会价值中奋斗,不断塑造对党和共产主义事业最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