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阳光问廉”走进朝阳街道皂角垭社区
  • 来源:朝阳街道办事处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5-19
  • 点击数:人次
  •   为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怨”问题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抓细抓实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区纪委六届三次全会关于持续办好“阳光问廉”节目,推动群众监督更好发挥作用的部署等,2023518日上午9点半,在皂角垭社区凤凰城小区院坝内,了2023年度阳光问廉基层社区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聚焦“微心愿”、做好身边事——通川区“阳光问廉”走进朝阳街道皂角垭社区

      莅临现场的领导有区纪委二室领导干部张恒、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杜传亮、纪工委书记覃杰纪工委副书记杨全,以及朝阳街道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参与提问的人员有社区的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物业代表及自愿参与的居民群众合计100余人,被问廉的社区工作人员5名,以及现场测评团13人。本次共被问到“小区业委会成立不到位、辖区群众缺乏文娱活动和噪音扰民、群众遛狗不牵绳”等问题,皂角垭社区干部也第一时间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活动实现了与辖区群众的互动,明确了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的方向,也发挥了社区两委不怕难、不怕事的工作作风,随着活动的顺利结束,也得到了辖区群众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