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开征集《制定达州市金地水务有限公司居民生活用水销售价格》听证会 参加人的公告
  • 来源:通川区发改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5-19
  • 点击数:人次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相关规定,我局拟定于2023年6月召开《制定达州市金地水务有限公司居民生活用水销售价格》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拟定的《制定达州市金地水务有限公司居民生活用水销售价格》进行听证。

    二、制定范围

    达州市金地水务有限公司管辖的通川区北部场镇供水区域7座水厂。涉及乡镇和部分社区13个。

    分别是:碑庙水厂(碑庙镇、梓桐镇)、青宁水厂(青宁镇、青宁岩门社区、安云乡)、江陵水厂(江陵镇、江陵新溪社区)、北山水厂(北山镇)、金石水厂(金石镇、破石社区、龙滩)、檬双水厂(檬双)、新村水厂(新村)。

    、听证会参加人构成及产生方式

    本次听证会各会场20-28名听证会参加人,具体构成及产生方式为:

     1.每个镇、及社区公开征集居民消费者6-10名。报名条件: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本镇、公民;

    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问题、语言表达能力,具有一定的政策水平,能正确反映群众意见;

    热心公益,有较强的责任心;

    能按时全程参加听证会,遵守听证会的各项纪律; 

    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

     有意参加者,请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于2023519日至52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到所在镇、人民政府或通川区发展和改革局价费906(地址:通川中196号,联系电话:0818-5909102,联系人:李飞)报名。报名结束后,将在报名的消费者中随机抽取产生听证会参加人

    2.经营者2-3名。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方式产生。

    3.与定价听证项目有关的单位及代表:相关镇、人民政府、区住建局、区水务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消委会代表相关镇、乡学校、卫生院各1由相关单位推荐,我局聘请。

    三、旁听人员及产生方式

    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旁听人员2名。

    报名方式、报名时间、联系方式和地址、产生方式同第一条相关规定。

    四、新闻媒体

    本次听证会设记者席,我局将邀请通川播报进行报道。

    特此公告。

     

    达州市通川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51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