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生态环境局 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
  • 来源:通川生态环境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5-17
  • 点击数:人次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58日下午,通川生态环境局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

    会上对近期省内外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进行了学习,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局领导高度重视,细化工作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安全生产检查,督促企业全面排查治理各类事故隐患并及时整改,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全面提高干部职工对生态环境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持续加大消防科普宣传、警示教育,切实做好当前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局办公室、大气股、综合执法大队、水股等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看法。

    通过召开此次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走深走实,全面提高了干部职工对生态环境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持续提升安全管理能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