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征拆中心:深入开展“510我要廉”宣示活动
  • 来源:区征拆中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5-16
  • 点击数:人次
  • ​为进一步营造清风正气的廉政氛围不断深化纪律教育学习,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515上午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组织开展510我要廉活动。

    中心领导班子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在鲜红的党旗前进行庄严的集体宣誓,并观看了“拆”出一窝“鼠”警示教育片,用鲜活的事例教育警示全体干部职工在征拆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廉洁做人、踏实做事筑牢思想防线紧绷纪律之弦,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宣示结束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寇建组织上《清廉强底线,做一名守纪如铁的征拆干部》的廉政主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经常对照党章反躬自省、自我批评,管住细节和小事,自觉把党章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当作戒尺置于心间,在征拆工作中做到干净用权、秉公用权,筑牢防线、守住底线。

    活动最后,中心开展了签订《廉政承诺书》活动,教育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使大家知其任、明其职、出其力、尽其责,从源头上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从政治上、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必须严于律己,居位思廉,永葆清廉本色,以务实的态度、廉洁的作风投身到征拆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通川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