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镇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 来源:通川区罗江镇人民政府
  • 作者:tcq-ljz
  • 发布日期:2023-05-12
  • 点击数:人次
  •   为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筑牢底线思维,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512日,罗江基层治理中心辖区国土所、综合执法办、林业站、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社会事务利用赶集日在魏兴场镇开展一次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宣传本行业(领域)关于防灾减灾的政策和知识。

      在本次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中,罗江镇各单位紧密有序配合,切实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群众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参加自救互救姿势演练,主动了解突发自然灾害应急知识,认真学习应急救灾器材灭火器等的使用方法,在全镇形成普及防灾减灾常识常态树立防灾胜于救灾的理念,着力提高群众自救互救能力我镇抗灾减灾的能力

      通过开展本次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灾害风险防范意识,通过广泛普及灾害自救互救知识,有利于深入推进各级综合减灾能力建设,全力护航罗江镇高质量稳步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