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西街道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电影《周永开》
  • 来源:凤西街道办事处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5-09
  • 点击数:人次
  • ​425日下午,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从榜样中汲取强大信仰的力量凤西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退休支部党员观看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为原型摄制的主题电影《周永开》。

    电影以周永开同志的真实生活、坎坷经历、感人事迹为创作基础,围绕他的四个人生阶段,从多个方面展示他对党的执着初心和个人崇高品质。用入党的坚定、修建水库的坚持、查办张钱宝案的坚决、守护花萼山的坚强、一心卫民富民的坚毅践行了一生忠于党,赤诚为人民的崇高信仰,把自己的一生毫无保留献给了祖国。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学习他那坚守初心永葆党员本色的高贵品质,用实际行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争做一名对党忠诚的好干部,为建设品质凤西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